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独立独行的科技精英 试驾丰田雷凌科技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12 09:38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两周前,我的同事对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的双擎版本进行了详尽试驾,但从上代的销售数据我们可得知,雷凌的走量车型从来都是燃油版本,因此我们今天就拿了一台1.2t的雷凌来给大家试驾一番,而且还是新增的科技版本,下面就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吧。

    一改买菜风格 底盘质感乐趣均提升

  雷凌只有eco经济和sport运动两种模式选择,但换个角度看,定位家用的小轿车真是不需要用到那么多驾驶模式,一个省油、一个运动足矣。

  当切换至手动换挡模式以后,行车电脑就会先帮你自动降一挡,如果你需求更大的加速,还可再向后一拉,再降一挡,将发动机逼至高转,直接开始输出接近最大的功率及扭矩。此外,这台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很乐于降挡,没有半点延迟,而且不会乱升挡,高转下的发动机声音也没有力竭声嘶的感觉,颇具玩味,美中不足是没有换挡拨片。

    城市路况油耗实测6.9l

  全系的空调系统都搭配了pm2.5的过滤功能,对于空气质量偏低的城市用户来说是一个比较实用的配置。

  下面我们记录了整个油耗测试过程表显数据的变化,从中我们可看到,除了出发时清零的误差以外,雷凌在30km/h左右的平均时速下,油耗基本在7l附近波动。

  下面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