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江淮大众推首款电动车iEVS4 一度电跑8公里

来源:手机中国网时间:2019-07-11 10:04编辑:赵月

  自2009年江淮推出第一代电动车iEV1开始,历经10年,如今江淮新能源已经进入了新能源汽车的3.0时代,这代车型续航里程将达到400-500公里区间,而iEVS4就是进入新时期的首款量产车型。该车补贴后售价为12.95-15.95万元。共推出355km、402km和470km三种续航版本。

  7月7日,江淮新能源宣布iEVS4成都上市暨万里公测第二季成都站正式开启。作为媒体公测的一部分,封面新闻记者也受邀在成都试驾了这款车型。

  江淮新能源万里公测始于去年6月,为邀请行业人士、媒体、消费者参加的长距离公开评测活动。今年开始的第二季以iEVS4为评测主角,车队将由东、西、南、北四线覆盖全国。

  从iEVS4的名字可以看出,它与此前江淮大众共线推出的首款车型——瑞风S4有些渊源,实际上这两款车型车身尺寸几乎完全一致,外观上也长得非常像。但iEVS4作为电动车,外观上还是进行了一些改动,前脸取消了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充电口也隐藏在LOGO盖板的后面。

  我们此次试驾的是续航355km的最低配版本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它与顶配车型在动力系统上是完全一致的,都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3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h加速时间仅需要4秒。

  作为一辆电动车,IEVS4的动力不用多说,即使当时满载4个人,提速超车都轻而易举。另一方面,这款车型在动力调校上比较线性,急加速时也不会过于突兀,而且松开油门后,能量回收力度也比较温柔,接近燃油车的感觉,不会像一些电动车一样降速过猛。

  另外值得称赞的是它的底盘系统,和瑞风S4一样,其底盘都由大众专家调校,减震滤震能力很强,乘坐感受超过了很多中国品牌的同级车型。当天的媒体评测中,最好成绩为每度电跑8.1公里,实际综合续航达到了534.6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