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轻盈的大块头 抢先试驾大众途昂X 2.0T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11 09:04作者:I齐鹏I编辑:王雨

  提起大众途昂你脑海中浮现的一定是“大块头、气派、硬汉、威严”的印象,先天的基因决定了其在国内市场必然是40岁中年男士的钟爱车型,他们的选车清单中往往少不了途昂。不过,曾经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途昂,如今也走起了时尚的路线,途昂x溜背的coupe造型一下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细节之处相比于途昂也有着不小的改变。最为关键的是,如此年轻化的设计放在途昂x这个“大块头”身上居然完全没有违和感……

  试驾体验:如此“轻盈”它真的是个大块头?

  2.0t的发动机代号为ea888,了解大众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它普遍搭载在大众集团旗下众多中级车型中。而途昂x的2.0t则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同时,它也带有4motion四驱系统,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

   静态回顾:仅仅是溜背这么简单?

  途昂x相比于途昂来说,可不仅仅是溜背那么简单。整体的前脸和一些细节之处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改变,虽然一眼看上去它还是那个途昂,但细细品味之后你会发现它独特的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