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完美的MPV?本田奥德赛混动究竟香不香?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10 08:54作者:才秋阳编辑:王雨

  在家用mpv市场中,广汽本田奥德赛一直是无数“居家男人”的首选,要满足家庭出行对空间和舒适性的需求,它几乎是“接近完美”的选择。如今,奥德赛锐·混动(以下简称奥德赛混动)来了,一辆动力更强、更省油且更舒适的奥德赛,是否能称得上“最完美”的选择呢?

  不管结论如何,奥德赛混动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台油电混合动力mpv,如果你是个正准备购入mpv的准奶爸,除了要空间大、够舒适以外,你又希望能更省油、行驶更安静,那奥德赛混动就是唯一的选择。

  奥德赛混动共推出六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2.98-32.38万元,几乎跟汽油版车型保持在相同的价格水平,我们本次测试的是2019款 2.0l 锐·至臻版,售价32.18万元,属于车系中的次顶配车型。除了搭载本田i-mmd混动系统外,奥德赛混动还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

  所以混动版奥德赛的外观并不如我们想象的会更保守,反而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风格,而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算多,主要在于仪表盘和中控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