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切都刚刚好 试驾2019款别克昂科威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说到别克昂科威我想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它以宽敞的空间、丰富科技的配置以及相对较低的售价,稳居合资SUV销量第一的位置,曾经以月销3万的成绩获得了“途观终结者”的称号。随着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普及,别克将旗下1.5T发动机也装配在了昂科威身上。那么在排量减小的同时,它的驾驶感受会有怎样的变化?新车配置又会有哪些变化?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延续魁梧大气风格

  本次试驾的昂科威为 2019款 20T 两驱豪华型,该车延续了别克车型魁梧大气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采用了别克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给人沉稳厚重的感觉。车侧线条简洁干练,微微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从车身尺寸我们不难看出,车内空间更加宽敞,给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车尾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给人十分敦实的感觉。

  盾形进气口搭配直瀑造型进气格栅使其极具辨识度,两侧犀利的LED“鹰眼”头灯也是外观亮点之一,新车还配有自动大灯功能,照射范围非常广泛,点亮后极具识别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四门均可实现无钥匙进入功能,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在轮胎方面,该车轮胎采用了普利司通DUELER H\L系列,在路感以及静音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非常适合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