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哈弗F7x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9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6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19款哈弗F7x的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配置的处理比较到位,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配备米其林PRIMACY 4系列轮胎,除了继承浩悦家族一贯出色的静音效果,新款轮胎还特别针对湿地性能做了优化升级,可以大大缩短车辆的湿地刹车距离,保证雨雪天气的行车安全。全LED大灯照明效果出色,并且配备有自动大灯功能。前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还具有转向辅助照明功能。无骨雨刷带有雨量感应功能,刮水效果也令人满意。

  机械钥匙的拿取非常方便,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外露式设计,日常使用便利性不错。后备箱可在车外使用手动直接开启,虽然尾门开启后离地高度相对合理,但由于2019款哈弗F7x并未配备电动尾门功能,因此在关闭时还是需要较大力气,对于女性用户而言日常使用时可能会较为费力。

  2019款哈弗F7x的发动机舱盖采用了双液压挺杆,阻尼感适中,开启简单轻便,既保证了足够的支撑,同时也不至于因力度太强而导致开关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