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响反击之战 试驾2018款英菲尼迪QX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悬架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50采用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独立悬架组合。底盘调节方面展现出豪华品牌深厚的功力,在过连续颠簸非铺装路面时,细碎的震动都能被化解,同时也保留一定路感。

  转向手感我相信是每个女性消费者都喜欢的,在上面我也提及过,全新QX50的DAS线控转向系统已经升级到2.0版本。而说到DAS线控转向就需要讲解下原理,绝大多数车辆的转向系统的方向盘和车轮之间是由物理连接的,而DAS线控转向是方向盘和车轮之间通过电信号连接的,简单来说,驾驶员转动方向盘,方向盘收集到信息后,将信息传递到电脑当中,电脑再根据情况来控制转向电机,完成一系列操作,所以在原地时你可以一只手指轻松转动方向盘,同时,在驾驶过程中指向也是非常精准的。

  此外,由于体型过于庞大,在急转弯时,车内还是会出现一点点侧倾情况,悬架也会出现些许偏软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