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响反击之战 试驾2018款英菲尼迪QX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部分位于中控下方,全新QX50采用了物理+触控形式,物理实体按键分布于8英寸触控屏两侧,顶配车型提供了前排温度分区实际体验下来,使用实体按键就完全可以操控空调的各项功能,就个人而言,还是蛮喜欢这种感觉的,比现在很多车型需要全触控操作要更加方便。此外,空调风量共分七档,2档开始空调产生的噪声会越来越大。

  全新英菲尼迪QX50在舒适性配置上非常到位,首先,前排座椅内部填充物非常柔软,并且菱形打孔设计很显档次感,腰部的包裹性以及对大腿支撑性都很到位,主驾驶一侧还配有两组座椅记忆,提高了日常便利性。头顶上方配有一个全景可开启天窗,无论是整体面积还是开启面积都非常可观,对后排乘客十分友好。另外,主驾驶支持全车车窗一键升降。

  另外,顶配车型配备了BOSE音响,再搭配全新QX50独有的主动降噪与主动声音补偿功能,行驶途中听歌完全是一种享受。此外,前排座椅还提供三档加热和通风功能,由于炙热难耐的天气,我上车便打开了座椅通风,感受怎一个“爽”字了得。同时,方向盘也提供了加热功能,只不过按键被设置在了空调界面当中。除此之外,熟悉英菲尼迪的消费者一定知道DAS线控转向,在全新英菲尼迪QX50上已经升级到2.0版本,原地只需一根手指便可轻松转动方向盘,女性福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