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响反击之战 试驾2018款英菲尼迪QX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厚道布局合理

  需要提前说的是,这台试驾车内饰选装了圣托里尼套装,这个套装包含了整车蓝色手工麂皮材质、大面积真皮材质以及银色木纹装饰饰板,而这个套装需花费1.9万人民币,虽然价格比较昂贵,但换来的绝对物超所值,强烈建议预算足够的消费者选装。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触摸手感非常细腻,同时粗细大小适中,总体表现符合豪华品牌水准。仪表盘虽然没有采用全液晶设计,但中间的显示屏功能非常丰富,导航、胎压、娱乐系统以及VT-Turbo工作状态都可在此显示。

  关于圣托里尼岛,我也在网上搜索了下照片,以上便是圣托里尼岛一处景观,怎么样,车内的麂皮蓝是不是很贴合真实生活中的圣托里尼岛?坐在车内给人一种放松、惬意的感觉。

  中控部分是英菲尼迪最具特色的地方,上下共配有两块屏,虽然这种设计与奥迪A6L非常相似,但两者在功能上有较大差异。上方7英寸触控屏仅支持导航显示,搜索还是要在下方8英寸屏幕当中操作。

  下方8英寸触摸屏内部功能非常丰富,比如导航、驾驶辅助、驾驶模式、抬头显示以及音响等都可在此设置,只不过实际操作后,该系统反应灵敏度有待加强,并且上方导航的UI设计太Out了,建议可以采用高德或者百度地图,实用性将会大大提升。另外,在挡把右侧还配有一个旋钮,该旋钮可操作地图大小以及返回等常规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