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越同级的设计和尺寸 荣威RX5 MAX静态体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08 10:13作者:姚旦文编辑:王厅

  荣威rx5 max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已经正式亮相,作为rx5系列车型,荣威rx5 max其命名中的max不只是强调突显“大”的设计含义,还有着“make attitude xtreme”的寓意,意为“上乘品质,生而极致”。这代表了荣威rx5 max在具有强壮体格的同时还在设计、品质以及做工方面都具有出色的表现。

     兼具时尚和硬朗的造型设计

  荣威rx5 max在外观造型上不仅仅简单的追求给到消费者时尚大气的设计,更多的给予消费者更深层次的需求。只求大气外观的同时,相信必然对于车内的乘坐空间也有所诉求,光是一味凸显外观的大体格而忽视了内部局促的空间,相信消费者对此也不会买账。总的来说,荣威rx5 max上会更多的采取注重人性化的设计,来赢取消费者的好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