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入门价格涨2万 试驾新BMW 7系值不值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7-08 09:21作者:白雅君编辑:王雨

  得知bmw举办的新款7系和全新x7的试驾会之后,便开始有所期待了,内心也有些小小的激动。因为这算是bmw最顶级的豪华阵容了,旗舰轿车7系与旗舰suv x7,在豪华的定义是,可能已经达到极致,在功能上,它们却截然不同,本次试驾选择在人杰地灵的香格里拉,在广袤的天地间感受bmw对豪华的定义。

  个人印象应该是从5系开始,bmw便开始革新豪华与舒适的定义,运动依然是品牌的基因,而舒适则成为了宝马诠释豪华的核心,香格里拉,一片宁静之地,藏语意为“心中的日月”,the 7在机场静静的等着我的到来。

  没有任何的意外,下飞机后三三两两的核心媒体纷纷走向了停车场,矗立在眼前的除了巍峨的俊山,还有霸气十足的一排bmw旗舰。尽管本次试驾会的重头戏是最后一天的bmw x7,但这并不妨碍我用一天时间去感受宝马品牌旗下中期改款旗舰的魅力。

  网间总传:奔驰看初代,宝马看改款,奥迪看灯……我会用5点来给大家再次介绍下the 7的变化,同时也会结合3种路况的实际体验给大家分享下本次试乘试驾的感受。

  贝尔尼纳灰、勃艮第红和多宁顿灰是为新bmw 7系新推出的漆色。客户还可以选择6种bmw个性化定制漆色,包括全新碧玺灰和丹泉石蓝,还有12种bmw个性化定制特别涂装漆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