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个性“潮人”座驾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缤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延续经典设计,新增多种配色

  全新缤智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一切都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与外观一样,虽然已经是几年前的设计,但放在今天依然并不过时。新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内饰颜色方案可选,而且不同颜色还对应了不同的材质,包括真皮以及绒布等,也算是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设计新鲜感不足的问题。

  细节方面,新车所采用的机械式仪表盘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都是延续了现款车型,质感以及实用性都很出色。受限于成本原因,全新缤智在中控台只得采用了大量的硬质塑料,不过整体效果却并不显廉价。究其原因,包括中控台外侧以及门板等处,驾乘人员经常能够触及到的部位,缤智全都厚道的使用了亲肤的软质材料,设计非常用心。

  多媒体部分,全新缤智标配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另外其对于内置的系统和UI也都进行了相关升级。标配蓝牙以及语音控制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支持车联网,并配备了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到救援呼叫等功能。比较遗憾的是该套系统并不支持手机互联,实用性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且对比竞品来说,配置方面也略有缺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