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个性“潮人”座驾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缤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个性的年轻人总是愿意追逐“新潮”,不论是穿衣打扮还是行为态度,都是如此。汽车也是一样,广汽本田缤智自诞生就是以年轻消费者为主力目标群体,所以其在设计以及品定位方面,也都是全面的迎合了年轻群体。7月的广州,由于隔壁省份台风登陆的关系而异常闷热,并且十分潮湿,不过相比天气,更“潮”的显然应该是我眼前的这台中期改款的全新缤智。

  外观:针对细节的小修小补

  全新缤智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其实并不大,而且尺寸也没有进行升级,只是由于车型版本的不同而略有些参数差异而已,轴距仍为2610mm,并未加长。设计方面,即便是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诞生至今已有四年的缤智,外观其实也一点都没有落伍,不仅个性时尚,而且还极具辨识度。

  细节方面,新车加入了运动风格套件,使得整体车身姿态更低,更具战斗气息。前脸进气格栅上厚实的镀铬装饰十分醒目,两侧换装了全新的“羽翼式”大灯,相比此前的“晶钻”大灯科技感更足,而且新车还升级为了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无疑要更为出色。

  全新缤智继续保留了第二排隐藏式的车门拉手,虽然初次使用时会觉得有些别扭,但习惯以后其实也还算顺手。轮圈更换了全新的五辐刀锋样式,其中顶配版还使用了撞色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