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热销王搭载全新蓝鲸发动机 逸动蓝鲸版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5 09:12作者:郭思博编辑:王厅

  眼看国六排放标准就要实行,发动机的排放标准越来越严苛,各大厂商也使出浑身解数,苦心研发更好的产品,这不长安汽车就发布了旗下车型逸动的蓝鲸版车型,该车搭载了长安最新动力技术平台蓝鲸ne平台旗下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自主研发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是不是光听到这两个搭配,就有点期待它的动力表现了?别着急,下面咱们一起来看看。

  既然与老款车型的外观区别不大,所以外观咱们就主要聊聊逸动蓝鲸版的特别之处。

  座椅采用双色皮质面料打造,并辅以红色缝线,看起来高级感十足,而且乘坐起来较为舒适,支撑性很好,并且主驾驶位支持六向电动调节以及座椅记忆功能。副驾驶位为手动调节,有些遗憾。

  对于逸动蓝鲸版的内外观设计我觉得整体表现不错,虽然相比于老款车型,只是在细节以及配色上进行了重新设计,但是改动后的效果还是很显著的,整车看上去更加精神,而且也更加年轻,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车辆的颜值,往往是它们购买的理由,所以逸动蓝鲸版光光靠外观,就可以吸粉无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