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搭L2辅助驾驶体验新宝骏RS-5 智能黑科技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04 09:07作者:I齐鹏I编辑:王雨

  对于宝骏品牌我印象最深的还是510这匹黑马,在枪林弹雨的suv市场居然终结了哈弗h6长达几十个月的销量神话。而后2019年4月份,头戴全新钻石标的“新宝骏”品牌横空出世,rs-5扛起大旗肩负着品牌高端化的重任,堪称惊艳的造型颠覆了我们以往对于“宝骏”品牌的认知。

  这里有必要提及“新宝骏”与“宝骏”品牌之间的关系,相似的品牌名字有点让人如坐云雾。全新钻石标的“新宝骏”和马头标的“宝骏”分别是隶属于上汽通用五菱的两个子品牌,前者负责高端,后者主打亲民,两者之间互为平行关系,并不是我们经常误以为的“新宝骏”是“宝骏”品牌的子品牌。

  之前已有同事对新宝骏rs-5这款车做过详细的试驾和实拍,所以这次我们要来点不一样的,感受这款10万级suv在智能科技上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新宝骏rs-5智能科技亮点:

  1、搭载博世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采用了77ghz毫米波雷达 多功能摄像头的组合方案。

  2、最新斑马车联网系统,具备车内语音操作、手机app远程、在线终身无线升级等功能。基本上现今主流车联网所具备的功能,它也同样一个不少。

  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能在10万级suv中见到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实属不多,但新宝骏rs-5的确是做到了。其整套adas驾驶辅助系统来自于博世,采用77ghz毫米波雷达 多功能摄像头的融合方案,这也是目前l2级自动驾驶常规的组合形式。相比单一单目摄像头方案,这种融合性的方案探测范围更广,探测距离可达120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