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标杆再进化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3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精致且富有高级感

  小编试驾的顶配车型使用了双色内饰,紫红色的中控台充满了高级感,软搪塑材料手感相当出色。中控区域略显向驾驶席倾斜,提供着不错的人机工程学与沟通感。整体质感得到突破,设计与工艺、用料均向更高级别的迈腾看齐。在配置上,顶配车型表现突出,配置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其它中高配车型则归类为选装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速腾为了强化高级感,顶配车型还配有10色可调的氛围灯,夜晚或在地库时的效果极佳。

  中控台配有8英寸液晶屏,搭载了大众最新版的MIB多媒体系统,主菜单界面采用模块化设计,操作直观,黑色主题显示效果清晰。在体验过程中,整套系统反应速度不错,日常使用不成问题。为迎合用户传统使用习惯,中控液晶屏两侧还配备了物理旋钮和感应式触控板。MIB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满足几乎所有用户使用的条件。前排配有一个USB接口,位于前排储物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