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MINI JCW GP出征纽博格林 开启刷圈模式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7-01 09:21作者:吴昱初编辑:赵月

  近日,mini携旗下最强性能车款——mini jcw gp出征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该车将在此测试赛道圈速和调试,顺便向纽北量产前驱车的最快圈速发起挑战。目前纽北最速前驱车圈速是梅甘娜rs trophy-r的7分40秒10,紧随其后是思域type r的7分43秒80和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s的7分47秒21。mini表示挑战最快量产前驱车圈速难度很大,他们并不会过分看重圈速成绩,但mini jcw gp的纽北圈速一定会在8分钟以内。

  据悉,mini jcw gp的推出是为了纪念mini上世纪60年代在蒙特卡洛拉力赛中的出色表现。严格意义上说,该车与其几个纽北前驱车对手都属于官方改装车(尤其是梅甘娜rs trophy-r和高尔夫gti clubsport s)。新车拥有一身极具竞技范的“衣裳”,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mini f56 jcw的模样,前脸的中网和灯组未做明显改动,前包围进气口内硕大的涡轮中冷器表明其强悍的动力性能。

  作为肩负mini车系性能大旗的车款,jcw gp的外观自然要有足够的震慑力,于是该车前后翼子板做了非常特别的宽体设计,效果犹如披着铠甲一般,一下让整车的战斗感大幅提升。

  “数据劲爆”的黑色五辐轻量化轮毂匹配宽胎才能接近与宽体设计的前后翼子板“齐边”的效果,让车辆达到在侧前、侧后方看上去都非常饱满战斗。轮毂内部塞着多活塞高性能刹车套装,与低矮的车身姿态一起诠释着高性能范。

  车尾装配了样式夸张的尾翼,象征高性能的中置双出排气在mini cooper s车型上便有应用,但jcw gp的排气声浪比起普通版本的jcw和cooper s会更加暴躁高调。

  mini jcw gp搭载代号b48的2.0t涡轮增压引擎,该引擎并非我们非常熟悉的用于宝马1系、2系等车的b48机器,其内部硬件做了强化并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超过221kw(300ps),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