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文武双全 试驾广汽传祺全新G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传祺GS5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调教更偏向舒适。在经过颠簸路面时,悬挂能够过滤绝大部分震动,而在经过减速带时,底盘会显得比较整。不过,在高速行驶并线或者急转弯时,车辆侧倾抑制的不是很好。

  另外,虽然悬架调教偏向舒适,但座椅却打了折扣,前排座椅采用皮质包裹,但内部填充物柔软度一般,好在腰部两侧包裹性较强。

  除此之外,该车转向提供3种模式,分别为舒适、标准以及运动,调节位置在于中控屏当中的驾驶辅助里面,三者之间差别还是蛮大的。在舒适模式下,方向盘非常轻盈,而调至运动时的转向力度对于女性可能不是很友好,对于喜欢驾驶的男性来说刚刚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