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文武双全 试驾广汽传祺全新G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区域采用物理+触控调节,按键排列十分整齐,按下后的质感也比较不错。顶配车型前排采用了温度分区控制,并配备自动空调,同时,驾驶者按下物理按键后也可通过触控屏当中来调节风量以及温度等。此外,全系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这对于北方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这台顶配车型配置可以用“非常丰富”来形容,顶部配有一个全景可开启天窗,并且面积非常可观,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通透感。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且主驾驶支持10向电动调节,在自主品牌同级车型中较为少见。此外,主驾驶座椅还配备3组座椅记忆功能,便利性有所提升。另外,在次顶配和顶配上配有三挡座椅加热和通风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