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文武双全 试驾广汽传祺全新G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厚道,配置高

  内饰采用了传统“T”字型布局,并且用料方面非常厚道,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采用大量皮质包裹,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周边采用金色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些许时尚气息。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稍显略大,不过粗细适中,同时,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易于上手操作。另外,仅有顶配车型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如若能够下放,性价比会再次提升。该仪表盘在切换驾驶模式时会随之切换,并且提供2种主题模式,如此下来共有6个不同界面呈现给消费者,视觉感官令人满意。

  中控配备了10.1英寸多媒体屏幕,内部搭载了祺云概念智能系统,该系统UI设计非常简洁,上手毫无难度。除常见的高德地图、蓝牙以及收音机外,该系统还支持互联网和语音交互功能,比如该试驾车的应用商店当中已经下载了酷我音乐、考拉FM以及天气信息等APP,非常实用。此外,车辆还支持百度CarLife连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