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文武双全 试驾广汽传祺全新G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众所周知,法兰克福车展、巴黎车展以及日内瓦车展等海外大型车展上,很少出现自主品牌的身影,而广汽传祺却是其中一个例外,曾不止一次地携全新车型亮相海外车展,展现了十足的自信。2018年10月,广汽传祺再一次携新车型亮相海外车展,目标指向了欧洲市场,选择了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巴黎车展,这次带来的便是全新传祺GS5。提到传祺GS5这个名字你或许觉得耳熟,这不是一款全新车型,早在2012年就已经上市,2013年传祺GS5电动版车型便首次登录北美车展,绝对算得上是传祺家族中的老大哥。时隔4年,传祺GS5终于迎来全新换代,内外焕然一新,并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祺云概念智联系统以及多项主动安全配置,相比上代车型有着质的飞跃。那么这位海外“镀金”归来的“老将”能否凭借众多升级突破重围,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呢?在试驾过这款车后,我心中已然有了答案。

  外观:高颜值的家族设计

  广汽传祺GS5外观上并没有采用传祺GS7、GS8那种方正的设计,反而与传祺GS4颇有几分相似之处。新车采用了名为“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前脸运用诸多镀铬条进行装饰,提升整车精致感。车身侧面运用大量折线设计,并通过钣金工艺来达到运动感,同时整体看上去也较为简洁、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mm,轴距为2710mm,在同级别占有一定优势。

  前脸最具辨识度的莫过于“凌云翼”式前格栅了,横向镀铬饰条层次感十足,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同时,两侧头灯内部造型也很有特点,最上方犹如“眉毛”造型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三颗灯头同样采用LED光源,并且夜间辨识度较高。

  车尾整体非常饱满,并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两侧排气虽然为装饰件,但是对视觉效果起到不错的帮助。轮胎方面,该试驾车采用的是马牌CSC5系列,主打运动性,具体规格为235/50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