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北欧空气 雪佛兰创酷空调PM2.5过滤测试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28 09:12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全新创酷是雪佛兰在小型suv领域的最新产品,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全面换装1.0t和1.3t三缸动力带来的更强动力是它的亮点所在,除此之外,它的空调pm2.5过滤效果也令人印象深刻,强大的pm2.5过滤效率几乎可以为车主们带来北欧般的空气效果。

   总结:空调pm2.5过滤效果出色

  创酷是我们开始这项测试以来成绩最好的产品,此前令我们印象深刻的产品是凯美瑞,但是对比内循环测试数据可以看到,创酷在3分钟时,就将车内pm2.5指数从爆表的999净化到了347,而同时间的凯美瑞还保持在999。到10分钟时,创酷的指数就到了14,达到了优级空气水平,而凯美瑞是168重度污染水平,至此胜负一见高下。

  在外循环测试环节,创酷表现同样出色,3分钟就将车内的pm2.5指数净化到了66良级,同时间的凯美瑞是76轻度污染。5分钟以后,创酷的车内pm2.5指数就在8-11之间徘徊了,同时间凯美瑞车内空气也到了优级水平,不过它的指数一直在13-18之间,比创酷差点意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