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彩虹般的记忆 试驾2020款斯巴鲁BR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以实用为主

  新款BRZ的内饰与老款保持一致,以实用为主。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辅以红色缝线,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握感都表现不错。同时,在内饰中还加入了大量同为红线色缝线装饰的真皮材质,与座椅上的Alcantara翻毛皮材质以及中控台和车门板处的碳纤维材质饰板相搭,烘托出车内浓烈的动感氛围。

  多媒体系统配置较为简单,这块单色液晶屏仅能显示收音机调频以及CD音轨信息,不过对于一辆跑车来说,多媒体娱乐功能并不是长项,也并非主打的卖点。AM和FM共计可以储存24个频道,同时支持自动搜索功能,加之USB以及AUX两种外接音源方式,还有传统的CD播放功能,已经能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如果能将缺失的蓝牙功能补齐就更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