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惧雾霾天 标致508L PM2.5过滤测试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27 09:02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508l是东风标致在轿车领域的旗舰级产品,主打国内15-25万元的中级车市场,个性十足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是它的亮点所在,我们今天的车内空调pm2.5过滤测试主角,就是这款现阶段关注度极高的中级车,相比竞争对手凯美瑞而言,它的表现如何呢?接下来为您揭晓。

   结论:内循环净化效果优于凯美瑞 外循环净化数值还有提升空间

  看过了上面的测试结果,可以看到508l的空调净化效果还算不错,在内循环测试中,它的表现优于凯美瑞,5分钟时它的车内pm2.5指数是352,而同时间的凯美瑞是954,显然508l的净化效率更高。另外,同样达到车内优级空气水平,凯美瑞需要净化20分钟,508l只要15分钟就够了,表现更棒。

  在外循环测试中,只要5分钟,508l就能把车内pm2.5指数控制在32,轻松达到优级空气水平,而我们以前测试凯美瑞在5分钟时是18,可见虽然二者同样能在5分钟时让车内空气达到优级,但是凯美瑞的绝对数值更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