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痛快跑的电动SUV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6-26 09:29作者:王梦辰编辑:王雨

  一直以来电动车都被定义为城市代步工具,它在城市中短途、低速的行驶环境下要比燃油车更环保也更节能。但是生活不只有忙碌的工作和拥堵的上班路,还有家人和远方,全家自驾游是很多人非常热衷的事情。而随着电动时代的来临,不少家庭也只有一台车,想要自驾去远一点的地方总是会有些忌惮电动车高速续航低和跑不快的问题。

  正好最近有同事有周末出京的计划,目的地是河北白沟,虽然路程不太远,来回二百多公里,不过全程高速,也够我们测一测电动车高速续航的能力了。

  为了满足他能拉上家人、续航能力够强、开着还不费劲的苛刻要求,我们找来了目前中国新能源车中续航能力、性能都是最强之一的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同时它还是台中型suv,个头大空间表现也出色,看看它在纯跑高速的情况下续航能力究竟怎么样。

  我们这台四驱顶配车型,拥有前后两个电机,nedc综合续航500公里,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4.4秒,制动距离也能控制在37米以内,拥有l2级自动驾驶和强大的dilink智能网联车机交互系统,补贴后售价35.99万元,虽然价格不低,但各方面能力都吊打越级产品,在新能源车型中是“神兽”一样的存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