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个性与时尚重新包装 试驾全新一代奥迪Q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不“L”也挺好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两指,横向空间十分充裕。储物部分,门板储物槽开口略小,不过内部的空间很大,储物能力值得肯定,只是小件物品放在最里面,拿取会显得比较费力。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放置手机非常合适,右侧还配有USB以及Type-C接口。杯架带有限位器,电子手刹后面设计有一个专门放置钥匙的小储物槽。中央扶手箱内部十分规整,容积也比较可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奥迪Q3前排的储物槽大都配有防滑的橡胶垫,细节设计非常考究。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则有两拳左右富裕,虽然新车轴距不过2680mm,但是第二排的乘坐空间表现却依然十分不错。地板中间部分的突起较高,其目的是为了给传动轴留出富裕。后排储物方面,除了常规的座椅背袋以及中央扶手以外,全新一代奥迪Q3在座椅两侧还加入了独立的储物槽,而且容积很大,非常实用。

  全新一代奥迪Q3的后备箱空间非常规整,容积为450升,能够满足日常家用所需。电动尾门以及尾门位置记忆为全系标配,使用十分便利。第二排座椅支持4-2-4放倒,灵活性更强,而座椅放倒后还能够与后备箱地板形成纯平的储物空间,左侧储物槽下方还配备了一个12V电源,整体实用性表现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