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主义者之选 静态体验比亚迪S2

来源:EV视界时间:2019-06-24 09:34编辑:王雨

  今年比亚迪推出了不少新车型,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王朝系列车型,还有e1和S2这两个新面孔。e1和S2同属比亚迪新推出的e系列车型,它们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都是305km。比亚迪e1之前小编已经带您体验过了,今天小编就来带您体验一下,同样诞生于比亚迪e平台的全新A0级纯电SUV——比亚迪S2。

  什么是比亚迪e平台

  首先小编先给您解释一下什么是比亚迪e平台。e平台是比亚迪为纯电动车打造的车型平台,其核心部分可总结为“33111”。何为“33111”呢?第一个“3”表示驱动(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和减速器)三合一;第二个“3”表示高压充配电系统(DC-DC、充电器和配电箱)三合一。

  三个“1”则分别代表了1块将仪表、空调、音响、智能钥匙等十多项控制模块高度集成的PCB板;1块搭载了“DiLink系统”的智能自动旋转大屏以及1是一块安全的动力电池。

  比亚迪e平台技术通过将纯电动汽车的关键核心部件高度集成,实现了整车重量的减轻、整车布局的优化,能耗效率的提升和可靠性的提高。而比亚迪S2就是基于e平台打造的首款A0级纯电SUV。

  比亚迪S2

      ——外观方面——

  比亚迪S2外观设计与元EV整体相近,仅在细节部分进行调整,保持了时尚小巧的造型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依然运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跟元新能源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它配备了繁星式镀铬式中网,质感表现的更好。卤素大灯内部构造比较简洁,转向灯位于常规雾灯区,它的下方仍然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双腰线设计的车身侧面看上去很运动,C柱的黑色装饰带来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观。S2的尾部没有配备后挂式备胎,这一点跟元新能源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