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欧拉R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欧拉R1前排座椅前后以及靠背角度调节均为手动,同时由于其定位微型车的原因,车内空间余量不大,所以座椅和方向盘没有提供更多可调节项。此外,主驾驶座椅记忆和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也未配备,但考虑到欧拉R1的售价和定位,这两项缺失也在情理之中。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欧拉R1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cm,座椅行程属于同级别车型正常水平。

  多功能方向盘仅支持两向手动调节,上下可调节角度为8.7°,可调幅度较小,符合微型车平均水平。

  欧拉R1车身结构为5门4座两厢车,所以后排没有中间头枕就不足为奇了。同时,后排头枕可以上下调节高度,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乘坐体验。

  欧拉R1未配备前排中央扶手,长时间驾驶右侧手臂会产生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