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昨日告别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五座大空间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横向与纵向空间余量充裕,不会感觉到挤压。储物方面,门板储物槽内部配备了隔板,能够有效将多种物品分离;前排储物槽容积不错,能够容纳大尺寸手机,但未配备橡胶衬底;前排杯架未配备限位器,底部也未配备橡胶或织物衬底;中央扶手箱内部配有绒布衬底,能够有效防止异响,包含一个12V电源接口。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同样为一拳,腿部空间有两拳有余,中间地台凸起并不算高,后排中间乘客的脚步空间能够得到保障。储物空间方面,后车门板储物槽并没有同前车门一样设置隔板,但车门拉手采用了封底式设计,可以当做储物槽使用;前排中央扶手后方的储物格深度较浅,且开口面积也不大,并不能容纳手机。

  后备箱内部较为规整,能够明显看到两侧轮廓侵占现象,但并不是很严重,不影响日常使用。同时后排两侧进行了掏空处理,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此外,后备箱地板下方设置了多个储物槽,除随车工具外还可以放置一些小件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