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别克GL8的对手来了 试驾上汽大通G20智尊版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9-06-21 09:48作者:张岩编辑:王猛

  在中高端商务MPV车型中,大家一定第一个想到的是通用的GL8,确实不得不承认它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占据着重要的市场份额,也被我们亲切的称为“老大哥”,但并不意味着我们自主品牌就没有与之抗衡的高品质商务MPV车型,之前的上汽大通G10就已经证明了其自身的魅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这次展现在我们的眼前的大通G20也是大通G10的升级版车型,那么它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艳的地方呢?

  犀利的设计更有穿透力

  这次大通G20的外观相比大通的G10让人直观上感觉到的足够的诚意,并且设计层面也是目前非常主流的设计理念,平直的线条轮廓给人的视觉冲击感更强烈,对于商务MPV车型来说,这种档次感还是很值得认可的,非常符合其市场定位高端商务MPV。

  事实证明,大通G20确实在未来一年内会在海外市场有动作,跟其负责研发的厂商领导沟通过后得知,上汽大通G20未来出口国家有智力、英国、澳大利亚、泰国等,所以对于这样的颜值看,走出国门让更多人认可也是大通G20值得领国人骄傲的地方。

  车身尺寸上来说,相比大通G10在车长方面增加了30mm,其它尺寸没有变化,而我们主要拿别克GL8来说,虽然在车身长度方面大通G20并没有优势,但宽度、高度与轴距均领先于别克GL8,数据上的优势也让大通G20在内部空间上更有说服力了,至于空间表现到底怎么样,大家接着往下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