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再见你已独当一面 试驾2019款奇瑞小蚂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储物表现出色

  乘坐空间方面,小蚂蚁虽然为4座车,但比较适合一家三口,后排乘坐儿童。身高为178cm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距离。储物空间则比较丰富,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大,并且拉手位置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可将琐碎物品放置于此。旋钮换挡前方配有一个水杯架,而再往前则配有一个矩形储物槽。中央扶手箱下方配有一个储物槽,并支持手机无线充电,不过个人认为水杯架正前方设置成无线充电会更为实用一些。此外,水杯架下方配有一个容积非常可观的储物槽,并配有两个USB接口。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拥有一指距离,腿部则没有余量。储物空间方面,后排座椅两侧配有储物槽,但没有配备水杯架,另外,后排头枕可进行上下移动。

  后备箱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后排座椅打开后受靠背角度的影响,不能摆放较高的物品,不过日常容纳两、三个双肩包还是没有问题的。后排座椅放倒方式需要拉动两侧拉手,随即推动座椅即可,将座椅整体放倒后,纵深得以扩展,此时后备箱容积比较可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