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再见你已独当一面 试驾2019款奇瑞小蚂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缘分真的很奇妙。说起小蚂蚁eQ1,便能想起去年的老款小蚂蚁试驾,印象还停留在小巧的车身、易上手以及同级超长续航里程。后来又在上海车展与2019款小蚂蚁邂逅,对其进行过静态解析,虽不改初见时的“萌”,但细节和配置有明显提升。

  今天,我又和2019款小蚂蚁eQ1相约在秦皇岛。阳光在粼粼波光中跳动,阵阵浪潮涤荡着身心。海还是那抹让人沉醉的蓝,小蚂蚁却早已褪去当初的稚嫩。无论是大面积皮质包裹的中控、还是配置齐全的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都令2019款小蚂蚁eQ1散发出成熟魅力。

  外观:采用熏黑大灯

  再次见到小蚂蚁eQ1依旧是“呆萌”的样子,加之整车尺寸非常小巧,很讨女性消费者喜欢。2019款小蚂蚁eQ1并未在外观做过多改动,整体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有所差异。同时,车身尺寸也与现款一致。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双腰线设计,在提升层次感的同时也增加些许运动感。实拍车辆采用了双色车身搭配,A柱以及车顶采用白色,车身为天蓝色,两者融为一体很有“新能源”的味道。

  车身细节方面,新车前保险杠矩形轮廓内的X造型依旧辨识度较高。两侧大灯造型依旧圆润饱满,但新车采用了熏黑设计,运动感十足。此外,C柱同样采用了熏黑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并在熏黑位置新增了“NEQ”标识,提高了新车辨识度。

  轮胎方面,实拍车型采用了四辅花瓣式轮毂,看上去颇为运动,轮胎采用的是好运牌RADIAL RP28系列,主打舒适静音和节能耐磨,具体规格为165/65 R1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