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尺寸超逍客 配1.4T+6AT 试驾大众捷达VS5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9 09:20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说起捷达,相信这款车型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输于家喻户晓的桑塔纳,作为经典家轿的代表车型,大众捷达相信是国内很多90后甚至80后在孩童时代最先知晓或者是了解的车型,如今捷达作为一汽大众的一个全新的子品牌被推出,意在借助老捷达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知名度和口碑,拔高这个品牌的形象高度。作为独立品牌推出后捷达的几款新产品,捷达va3、vs5以及vs7都已经在上海车展上完成了首发亮相 ,而旗下首款suv车型捷达vs5在上市前夕迎来了首次试驾活动,而它到底怎么样,我们来看看。

  一汽-大众 捷达vs5新车还未上市,本次试驾的车型为1.4t+6at的顶配版本,但是具体的配置还有售价区间都未公布,且本次试驾车也仅为试装车型,在某些细节上面不能够代表量产车型的最终表现。本次试驾的目的就是来感受下作为全新独立子品牌的首款suv车型-捷达vs5的驾驶感受也能否革新呢?

  说实话,这台车的驾驶感受确实给了我不小的惊喜。如果说非要选一款大众车型来作为类比的话,我想vs5的驾驶感受更加偏向于斯柯达家族系列,轻巧的转向,跟脚的刹车和舒适的悬架,这台车作为家用的话显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不谈价格来谈产品力都是没有意义的,所以vs5能给的惊喜还有多少?还是要关注后续的价格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