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吸引你的不只是颜值 试驾上汽大众T-Cros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9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竞争优势巨大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T-Cross的前排,将主驾驶席调整至合适位置,此时头部与车顶之间有一拳距离,表现不俗。储物槽空间方面,前排储物槽数量丰富,门板储物槽空间充裕,可以容纳矿泉水瓶及其它杂物。中控底部拥有一个开放式储物槽,底部配有防滑垫以防物品发出异响。前排带有两个杯架,只是未配备用于固定水瓶的限位器,杯架前后设计了小型的储物槽。

  主驾驶席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坐进T-Cross的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有一拳,腿部空间则超过一拳。T-Cross后排储物空间仅有4个,实用性表现不太理想。除两侧后门板储物槽外,储物空间只剩前排座椅后的两个储物袋。后排座椅没有设计扶手及杯架,空调出风口下虽然有两个USB接口,但还是缺少了实用的储物槽。

  T-Cross后备箱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正常状态下标准容积为329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全部放倒后的后备箱容积便扩充至1202L。非全尺寸备胎放置在后备箱地板下,内部没有划分储物格。另外,T-Cross的后备箱没有设计锚点,但配备了两个挂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