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6万最好合资纯电车型已就位 别克VELITE6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4 09:08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velite 6,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补贴后售价16.58万-18.58万元。作为一款多功能运动型紧凑级电动车(mav),velite 6除了在设计上别具一格外,还有着很好的空间利用率,而301公里的续航里程,在合资纯电动紧凑级领域,也达到了不错的水准。

  如果从车身结构和售价两方面来看,荣威ei5算得上是velite 6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不过,合资车型在品牌和品质上会更有优势,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纯电动车型均出自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中,目前只有日产轩逸纯电版(续航338公里)一个主要的竞争对手。

  朗逸纯电版(续航278公里)、宝来纯电版(续航270公里)以及高尔夫纯电版(续航270公里)上市后,将会进一步加剧该细分市场的竞争,不过velite 6在续航里程上并不落于人后,在设计和空间表现上优势非常明显。

  目前在售的velite 6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1公里,velite 6上市之初,也参与到了共享汽车队伍中,首批分时租赁5000辆velite 6已经投入市场运营,由于车源问题,我们本次测试的车型就是分时租赁版,nedc综合续航250公里。

  别克velite 6全系共提供3款车型可选,补贴前售价为20.38万-22.38万元,截止2019年6月25日新车还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6.58万-18.58万元。

  velite 6的官方定位是多功能运动型两厢车(mav),不过整车设计非常接近旅行车,出色的后排腿部空间和装载能力是它的一大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