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面且情商高 科技达人体验福特领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6-13 09:44作者:殷培杰编辑:王猛

  科技一直在日新月异的变化着,你无法想象现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如此普及,也无法想象颠覆出行方式的智能互联会出现。如今各种智能产品层出不穷,汽车上的科技发展也同样如此,汽车在科技智能方面更是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科技达人体验车机系统的第二期,今天我们就邀请了一位多媒体设计达人来和我们一起体验下,搭载了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智能娱乐交互系统的福特领界,希望经过这一天的亲身体验,能带给他出其不意的全新感受。

  随着时代的大力发展消费升级之后,现代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已经愈发苛刻。简单、基础的产品力已经不再能够满足如今挑剔的消费者,现代消费者愈发看重一件产品的“用户体验感”,放在汽车上也同样如此。比如车辆外观和内饰带来的视觉体验、车内材质和细节设计带来的触感体验、多媒体系统和科技智联系统的交互体验等等,今天我们就和多媒体设计达人一起来聊一聊他眼中的这台福特领界。

  张晨涛,一名多媒体UI设计师,目前就职于蔚来汽车,主要从事于多媒体UI设计、研发以及测试工作。对于汽车人机交互、多媒体设计有着专业性的造诣。先后服务雷克萨斯&丰田、斑马网络技术公司(名爵荣威大通)、上汽海外乘用车以及蔚来汽车。对于汽车的多媒体系统有着自己独到深刻的见解。

  出众的颜值、具有辨识度的外观是消费者购买车辆与否的关键因素之一。福特领界前脸的满天星进气格栅,极具动感、质感出众。与此同时,我们还能发现这辆福特领界,其车标之下巧妙的集成了全景影像的摄像头,甚至在仔细观察之下,它的整合度也很高,与整个满天星中网相得益彰。许多用户可能后期会去加装这项配置,但和原厂所提供的品质感相比还是相差甚远的。

  前大灯的造型十分的犀利吸睛,业界一流的矩阵式LED让大灯拥有了一个十分明显的设计特征,不但在设计感上一流,在照明效果上也有非常出色的成绩。大灯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整个大灯灯组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照明系统。

  福特领界在外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和全景影像的摄像头,并且支持BLIS?盲区监测系统。该价位竞品中有些看似科技配置全面的车型有的并无此类配置。一件产品的匠心往往取决于细节之处,在这个方面就是领界产品力的彰显之处。

  双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是一个非常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设计,就好比现在许多的手机品牌,会推出一些特别版的颜色款式,这样势必能抓住年轻用户们想追求个性外观的需求点,甚至还能省去用户后期自己再去改装的麻烦。

  无钥匙进入功能带给用户的用车便利度是显而易见的,只要车钥匙在身上就可以给车门解锁/上锁,可以说是非常贴心的一项功能。另外,领界还配有照地迎宾灯功能,除了有一定的实用性外,也相当体现领界的档次感。

  全系LED后尾灯除了提供了更稳定的光源外,在造型设计上也给设计师们提供了更多可实现的思路,带来的好处就是尾灯的灯光设计辨识度极高,让这款福特领界有着自己与众不同的特点。而同级别产品中卤素后尾灯的产品依然不乏少数,装配全系标配LED后尾灯的福特领界在诚意上能打很高的分数。

  银色粗犷硕大的后保险杠,充分体现了福特领界野性硬派的运动基因,对于一辆SUV车型来说,在视觉感上和实用性上都是加分项,也拉升了福特领界的档次感。并且在福特领界的车尾下方还集成了4颗倒车雷达,结合上360°的全景影像功能,相信开着这么一台SUV,停车将变得顺手拈来。

  从车外开始,福特领界值得说的科技点就已经很多了,这让张晨涛老师已经感知到了福特领界这台车的实力深不可测,接下来我们一起跟着张晨涛老师去到福特领界的车内,进一步探索真正强大的智能潮流科技以及福特领界所搭载的飞鱼智行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