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 看看大众途锐有多强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3 08:53作者:赵瑞雪编辑:王雨

   机械层面充满科技含量

  要知道途锐可是是国内最容易接触到的mlb evo平台车型,车身进行轻量化,融入了大量的铝制结构。途锐的动力拥有2.0tsi和3.0tsi两种发动机选择,2.0tsi有高低功率两种车型可选,即使是最低配的2.0tsi版本车型也搭载了8at变速箱。3.0t动力储备雄厚,推动车身更加迅猛,值得一提的是途锐全系都标配了空气悬挂。

  途锐带有10种驾驶模式,(包括经济、舒适、标准、运动、个性化、越野、雪地,其中越野又分为自动、雪地、沙地、碎石和专业模式),另外除领航版车型外,均具备可调空气悬架,可以实现车身高度和软硬两方面的调节,四档高度可调(普通、载物、越野和越野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轮转向系统这样的黑科技,配合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通过能力。

  总结:

  在众多的黑科技中,空气悬挂和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等硬件技术的配合使得大众途锐不仅在越野方面的硬件实力变得更强,同时更轻量化的车身进一步的降低了油耗。内部用料和各种高科技配置也使得新车更具高档感,在56.98-81.98万元的售价区间,途锐依旧具备相当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