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 看看大众途锐有多强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3 08:53作者:赵瑞雪编辑:王雨

  提起越野车每个品牌都有着自己的代表车型jeep有牧马人、奔驰最具代表的就是奔驰g了,在我们熟知的大众车型中也有一款最能代表越野的车型就是—大众途锐,这次给大家介绍的途锐一改人们对于越野车硬派粗糙的印象,集科技潮流配置和各种黑科技于一身。

  科技为颜值加分

  在我的印象中老一代的途锐一直是硬派粗犷的形象,人们也一直被它高大魁梧的硬汉气质所吸引,不过这一代的途锐明显变得更加年轻了,全车上下也变的更加的棱角分明,虽然在气质上变得更加秀气了不少,不过车身尺寸在那儿摆着呢,还是依旧拥有越野车那种巍峨的气势的。

   内饰中的前卫“新巢”

  途锐的内饰可以说是将豪华感和与时俱进的科技智能化配置于一身设计,其中最亮眼的配置就数全新的数字化驾驶舱了,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5英寸超大中控屏采用连为一体的设计并可实现屏幕互动,车内还搭载了hud抬头显示,以及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等实用的科技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