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静态体验全新帝豪GS 年销15万后再进一步

来源:小白买车时间:2019-06-12 10:30编辑:王雨

   实用为主的内饰

  新帝豪GS的内饰依旧是吉利家族式的设计,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了全新样式,平底的设计也符合运动化的风格,多功能按键的反馈手感也值得肯定。

  仪表盘虽然样式普通,不过显示的信息相当丰富,美中不足的是没用上全液晶仪表盘,在科技感的营造上稍微有一丝丝的欠缺。

  中控大屏依旧还是熟悉的味道,但升级了不一样的配方。优化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远程启动、远程开启空调、远程空气净化启动等时下主流的远程功能。

  此外,新帝豪GS还将提供5年的免费无限流量,听歌导航都是简简单单的。

  小白体验的这台动版新帝豪GS的挡杆换成了电子挡杆,但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会采用电子挡杆设计,低配的1.4T车型依旧还是传统的机械挡杆设计。

  新增1.5T发动机和MHEV轻混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帝豪GS原有的1.8L和1.4T动力系统都已经升级为国六排放,并且在新帝豪GS和帝豪GL上,还会新增加一套1.5TD+7DCT双离合变数箱的动力组合和搭载MHEV轻混系统。

  这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匹马力),最大扭矩255N·m。这样的数据水平,已经基本可以和2.5L自吸发动机媲美了。

  即使是在小排量涡轮发动机领域,最大177匹的动力参数,也可以和法拉域扳手腕了。

  此外,官方消息称这款发动机是采用沃尔沃开发标准,采用模块化、平台化、家族化设计理念打造。

  另一款MHEV轻混系统,采用了48V BSG 电机,整套系统最大功率140kW,最大综合扭矩 318N·m。官方资料称百公里油耗仅 5.5L。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帝豪GS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虽然很可惜没有进行实际的体验。

  但从搭载了同款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嘉际来看,在实际测试中安全效果足够可靠,预碰撞系统启动、道路偏离预警与车道保持系统功能保证了驾乘者的行驶安全,还是值得肯定的。

  帝豪GS从销量来看,2018年累计销量15万辆,比某些品牌全部车型的销量总和还多,足以看出消费者对帝豪GS的认可。

  而从小白这次对新帝豪的静态体验来看,推出了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可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动力系统的新增,不但扩充了产品线,也为新帝豪GS增加了不小的竞争力,尤其是已经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更是让消费者在选择时不会有后顾之忧。

  新帝豪GS产品力的提升,在结合吉利近几年的品牌力,几乎可以预见只要不出意外,新帝豪GS依旧会保持不俗的销量。对于近期想购入SUV车型的消费者而言,不妨可以去了解下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