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静态体验全新帝豪GS 年销15万后再进一步

来源:小白买车时间:2019-06-12 10:30编辑:王雨

  目前汽车市场正处于一个“新老交替”的时间段,90后甚至95后逐步成为市场的消费主力群体,年轻化自然成了审美主流。

  但现在很多车型所谓的年轻化就是加点镀铬条、换个平底方向盘。年不年轻不知道,“土嗨”审美倒是蛮符合的。

  不过大部分有实力有远见的车企早就做好了准备,在年轻化这条“星光大道”上踏出了坚定的步伐,今天要和大家聊的吉利帝豪GS就是其中一员。

   两种不同外观设计

  新帝豪GS带来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分别为动版和雅版。两种车型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前包围。

  动版下格栅尺寸更大,两边采用L字形镀铬饰条装饰,在视觉效果上更具有冲击力;而雅版车型的下格栅尺寸更小,并且是采用三角形镀铬装饰设计,则相对更耐看,也更内敛一点。

  小白静态体验的是动版车型,今天就来详细和大家聊一聊。

  相比旧款帝豪GS,新帝豪GS动版换上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黑标,中网格栅依旧也还是吉利家族式的涟漪式设计。熏黑的设计风格的中网,搭配上黑色的车标,看起来似乎更有深度一丢丢。

  侧面的变化也比较明显,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ABC柱和车顶都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能营造降低视觉重心,形成类似悬浮式车顶的感觉,看起来还算是比较有个性的。

  花瓣样式的大轮毂视觉效果也相当不错,还有红色的卡钳,运动感相当“凸出”。

  轮胎使用的是佳通GiTiComfort 228 V1,尺寸为225/45 R18。该轮胎主打的是静音和舒适性,理论上来说新帝豪GS的胎噪表现会比较不错。

  车尾的层次感也比较明显,后包围采用了和车头呼应的设计元素;尾标也换成了吉利的英语字样,看起来逼格似乎也有了提升;还用上了双边双出排气设计,进一步加强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