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疯狂或优雅 试全新雷克萨斯LC500h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12 10:20作者:李少晨编辑:赵月

  如果说lc500h的动态表现还具有两面性的话,那么它的静态表现则非常单纯,极具艺术感的设计让它在现阶段所有车型中脱颖而出。近两年日系车的设计越发激进,雷克萨斯也是剑走偏锋,早先的沉稳和成熟早已不在,现在变得越发富有设计感,漂亮但是并不庸俗,用行走的艺术品来形容它毫不为过。

  lc500h对于内饰设计遵从的原则是以驾驶者优先,你会发现整个内饰几乎所有能操作的按键、旋钮都在驾驶员的一侧,而副驾驶则用一个毫无违和感的扶手隔离开来,留给副驾驶的只有宽阔的视野。

  lc的整体内饰设计都在追求着感性和温度,你也能感受到它在设计、配色和材质搭配上的用心,每一处的质感都非常出色,层次感分明的设计也能让你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

  总结:

  lc500h的整体设计理念都流露着与众不同的风格,没有依靠大量高科技配置去博人眼球,也没有大量堆置豪华材质去提升内饰触感,但是它由内之外却依然是终极的视觉盛宴,依然保留着雷克萨斯那种独具一格的气质,但是融入了太多对于艺术的诠释,仅在设计方面,它就在我心中排了第一位。在驾驶时,优雅如它,安静、舒适、平顺都是一台gt跑车应有的素养,而一旦来到运动模式,强大的动力储备,悦耳的声浪和良好的操控性又让它风格大变,即便它并不完美,但它依然是一台雷克萨斯应该有的旗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