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疯狂或优雅 试全新雷克萨斯LC500h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12 10:20作者:李少晨编辑:赵月

  雷克萨斯的家族基因一直以来都是偏向儒雅,颇具内涵的大气风格并不会让人觉得它有多么的个性鲜明,它们给人的第一感觉永远是富有内涵和与众不同的格调,但是在这优雅的人格魅力之下,并不代表着它们没有疯狂的一面,这一点早在之前的rc f就深有感触,有时候疯狂和优雅的转变就在一念之间。

  lc500h的这套变速箱系统和传统的混动传统系统有很大不同,首先是一台可以模拟3个挡位的e-cvt变速箱,然后在此基础之上,同时串联了一个4at变速箱,4at变速箱的前3个挡位和e-cvt变速箱组合成9个挡位,当e-cvt变速箱的3个挡位升完则4at变速箱提升一个挡位,此时e-cvt的3个挡位就变为4、5、6挡,依次循环,而4at的最后一个挡位则作为高速挡位使用,设计的非常巧妙。

  驾驶感受

  lc500h提供了节能、舒适、正常、运动和运动 5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从前三者来说,你很难体会到它作为一台gt跑车的强大动力,动力储备虽然充足,但是它并不愿意为你奉上,而是默然的选择了为你节省下每一滴燃油。但是在进入运动模式后,一切立刻变得不同,战斗的氛围开始浓厚,甚至连声音都开始变得悦耳。

  即便我理解混动版本的出现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找到了一定的平衡,对比此前的5.0升v8也没有太多差异,但我还是怀念rc f上那种暴躁而且简单的动力传递方式。而最重要的一点,那台v8发动机在高转速下的声浪过于迷人,虽然这台v6发动机也在一定程度上继承了它的乐谱,但是少了两缸的这种缺憾是无法弥补的。

  作为一台gt跑车,充沛的动力储备是一方面,而在长途旅行时的舒适性则就是另一个重要的方面。lc500h的底盘算不上柔软,毕竟路上的大小情况它都能如实为你反馈,但是它也绝不生硬,不会在经过减速带时将你颠飞。转向的表现偏向绵柔,车头的响应算不上快,但是好在指向性和循迹性出色,也算比较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