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升级的不仅仅是动力 试本田新缤智1.5T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6-12 09:28作者:于航编辑:王猛

  在今年上半年车市不明朗的前提下,日系车整体顶住了压力。广汽本田缤智作为合资小型SUV,虽然销量从同比来看有所降低,但依然能做到单月销量过万的成绩。目前,它已经上市四年多,到了中期改款的时间,这次我们来到了广州的目的,就是来试驾中期改款的新缤智。新缤智不仅装上了动力更强劲的1.5T发动机,还要一些意想不到的变化。下面,随我去看看它!

   一、 外观/配置升级 紧跟主流

  首先,我们来看看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变化在前脸最为明显,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年轻时尚。

  此次,新缤智增加了四种车漆颜色,其中,电音紫(1.5T车型专属)与绽放橙是集团新开发的颜色,很新潮。而另外的天空蓝和星曜红是其他车型已有颜色,第一次在缤智上使用。我们的拍摄车辆颜色为绽放橙。

  高配车型的大灯组使用了可调节灯光高度的羽翼式全LED大灯,相比老款的“半LED大灯”,新款车型不仅灯光更亮,颜值也更高。

  新款车型的中网处用了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比老款车型更精神了!

  拍摄车型的雾灯为LED光源, 取代了之前的卤素雾灯。

  轮胎的尺寸没有变化,但轮圈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双五辐铝制熏黑轮圈,视觉感受更加运动。

  尾部造型并无太多变化,最显著的变化是1.5T车型使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形式。

  除了外观的改变外,内饰中也作出了紧跟主流的改变。首先来看中控台,中控区域整体布局的整体形式没有变化,但还是有两点变化值得我们关注。

  第一点,中控屏幕。现在,全系标配了8英寸的彩色多媒体触摸屏,取代了7英寸的屏幕。内置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支持多种多媒体在线服务。但遗憾的是,中控系统的拓展性和触控体验一般,试驾车上的拓展程序也只有高德地图一项。

  第二点是内饰颜色/材料的变更,中控的颜色除了传统的黑色和棕色,还增加了真皮红黑。另外,中控面板处的表皮材料也有变更。

  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也是这次升级的重头戏,其中四个方面的功能。第一,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第二,防碰撞预警和缓解系统;第三,车道保持和抑制系统,第四交通标识智能识别。

  配置的升级让广汽本田新缤智紧跟时代潮流。不过,因为配置表暂未公布,以上提到的绝大多数配置有可能只是1.5T高配车型才有,走量车型可能无法享受到。而下面所说到的升级,只要是1.5T车型,都会拥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