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手机支架说再见 体验Polestar 2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2 09:27作者:张家铭Gaws编辑:王雨

  “智能”这一词在我们的生活中真的随处可见,智能眼镜、智能手表、智能音箱等等等等,无论演变出多少新奇玩意儿终究还是离不开一台手机。那对于汽车领域来说,这一现象还是避免不了,多少用户一边用着所谓的“智能系统”,一边架个手机支架开着导航?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它们的智能还没进行到位!

  在今年的ces asia展上,polestar给我们展示了他们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听他们的口气说是能摆脱手机支架,这就意味着我开车可以不掏出手机了!这能行吗?我们一起看看!

  注:由于车辆目前为测试车的状态,第三页的功能还没完全建立,故无法展示,望见谅!

  polestar 2语音助手(免唤醒功能)视频体验:

  play video

  编辑总结:这才是一个车内多媒体系统应有的样子,也是一个新能源汽车需要营造出科技感的样子。通过对polestar 2的多媒体系统体验,除了感叹于该系统对车辆控制方面的强大,例如辅助驾驶配置、车辆外部配置等方面,更多的是感叹这才是真正为消费者出发的智能。polestar 2的这套多媒体系统不仅拥有着自由度非常高的设置选择、画质细腻的ui设计,而且还有强大的技术供应商支持,它的表现绝对对得起豪华电动车品牌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