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软硬实力兼具 全新福特SYNC+车载系统体验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6-11 09:55作者:洪晓峰编辑:王猛

  国内市场随着用户智能网联系统需求的不断升级,不少合资品牌厂商也看到了这个新的热点,传统车企和以BAT为代表的领先科技公司纷纷进入这一领域,借助各自优势,进行积极合作。福特选择联手百度,结合双方技术优势打造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SYNC +。今天我们就来近距离接触一下SYNC+,看看福特是如何理解智能网联,在打造移动生活空间上有什么新想法和新点子。

  借着2019年CES电子消费品展的东风,搭载了SYNC+的锐界ST将在百度展台上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届时大家可以近距离的体验一下这款福特与百度联合打造的智能互联系统。

  基础建设要过硬

  买手机几乎所有的消费者都会关注其处理器配置、内存容量、屏幕分辨率等等硬件指标,然而大家在买车的时候又有多少人关心过智能互联系统中的硬件配置呢?曾经的传统车机系统稳定的宛如机械部件,大家几乎没有把它当做一个电子产品,如今到了车联网时代,车机系统的硬件变得越发重要,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起来,不然新车买回家卡顿发热找上门。

  高分辨率、高亮度是第一眼看到这块屏幕的感觉,实际分辨率在车载多媒体系统上也是全面领先的。借着百度Apollo与恩智浦的合作,SYNC+也用上了NXP最新的i.MX8系列产品。高规格的硬件配置,使得屏幕的可视性,操作的流畅性,系统响应速度都非常给力,未来OTA升级的硬件压力也更小,生命周期更长。

  软件是核心科技

  SYNC+的整个软件部分,是由福特与百度共同研发设计的,定制内容深度很深。通过“福特派”或“林肯之道”车主APP还有百度账户,实现superID的功能,打通整条生态链手机-车机-家居的互通互联。

  SYNC+的交互模式和传统车机完全不同,更接近手机的触控方式基本消灭了入门学习成本,琳琅满目的功能虽然非常的多,但交互流程的逻辑还是非常清晰的。主要和常用功能可以自定义10个卡片放置到首页上,其他次要功能在“更多服务”一页中就全部交代清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