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上这台极品好车 想坐你车的妹子得排队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6-06 10:41编辑:王立银

  当Panamera第一次出现在保时捷的车型目录中时,它有着臃肿肥胖的外形让这款五门轿跑饱受吐槽。不过这样一款“丑车”在全球市场上的实际表现却是相当出色,消费者们希望拥有一台既有高性能激情,同时也不会因空间太小而被伴侣一票否决的保时捷,Panamera的出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早前,已经在豪华轿跑市场打拼多年的Panamera迎来换代,全新设计让它减肥成功,一夜间获得魔鬼身材,而随后到来的Executive行政加长版更为其增添了全新的性格:商务豪华。

  第二代Panamera的外形早已与“臃肿”脱钩,形容它身材的最新关键词是苗条与性感。

  “executive”:商务、豪华、大空间的象征。

  贯穿式LED尾灯极具美感,现已全面应用于保时捷公路车型。

  对于本次出镜的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有人说150mm的加长破坏了第二代Panamera近乎完美的车身比例,损害了它绝美的侧面线条。

  闪亮的20寸轮毂内,是极具辨识度的绿色刹车卡钳。

  的确,B柱后较明显的加长痕迹让车顶弧线变得不那么流畅,但也说不上“毁了美感”,Executive修长的身段反而给它增添了一丝如六七十年代欧洲GT跑车般圆润修长的优雅与奢华。

  纵置引擎与四轮驱动系统、混合动力系统占据了大量的空间,3100mm的轴距并不能给消费者带来传统大型豪华轿车的壮观后排,但只要拉开那扇长长的后门,Panamera 行政加长版的腿部空间还是能让你默默感叹:哇~真大!

  对于一款由保时捷推出的五门轿跑来说,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的后排空间绝对是令人惊喜的。

  四张运动型座椅,温柔而又可靠得抱着车厢里的四位乘客,不如高性能跑车般拘束、僵硬,甚至还颇为舒适。激烈驾驶时,宽大的侧翼能让后排的贵客不至于左摇右摆;安稳巡航时,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又能让贵客放松身心,坐得舒适。

  后排座椅拥有出色的包裹性,加上软硬适中的填充物料以及多角度调节功能,其舒适性也不会让人失望。

  结合后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的后排能够满足行政豪华轿车的标准。

  已实现高度911风格化的前排区域让你感受到了911跑车般的激情,但质感细腻的渐变木饰板又马上让你意识到它作为行政加长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渐变色木饰板的加入让原本偏重运动感的中控台多了几分商务豪华感。

  短小的电子档杆握感极佳。

  五联装仪表盘自然是不会缺席的,两侧全液晶仪表的使用让这个仪表盘的显示内容变得非常非常丰富,驾驶者也可进行多种自定义调节。

  在2.9T涡轮增压V6引擎基础上,E-Hybrid混合动力系统的存在能够让这台身长超过5米的轿跑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但它的根本目的不在于此;电动机带来的100kW功率与700N·m扭矩让Panamera的动力系统如虎添翼,获得低于5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

  四根空气避震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调节阻尼与高度,配合纯电、混动、运动以及运动+四种驾驶模式使用,Panamera 4 E-Hybrid在运动与舒适之间自由切换。

  从设计上看,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是一款优雅的行政车,从驾乘感受上看,它又是一款时而亢奋,时而温柔的精神分裂车。

  这样一款自己开着爽翻,贵客坐着舒适,家人满意空间,邻居不嫌吵闹,甚至连油耗都能下探至百公里10升以内的五门轿跑,恐怕在当前市面上已经找不到对手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