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适合商旅兼顾家庭 试驾欧尚科尚自动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6-06 09:52作者:戴海峰编辑:王猛

  内饰质感不错

  欧尚科尚的内饰采用了游艇式座舱的设计理念,简单明了。黑、白双色内饰营造出端庄、沉稳的氛围,质感厚实的皮质座椅及大量皮质包裹的中控台、门板扶手进一步提升了整体内饰的中高端质感。

  进入车内,欧尚科尚的整体设计布局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使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覆盖,营造出比较高端的氛围感。

  三辐式方向盘握感适中,两侧布局有多功能按键,让驾驶者在开车途中能够便捷操作车辆多媒体系统。

  车辆采用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红蓝配色使得内部更具科技氛围,该仪表内容呈现比较丰富,涵盖油耗、续航里程、车门状态、总行驶里程等车辆状态信息。

  10英寸的中控屏在体验上还算比较灵敏,UI设计也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并且包括了行车记录仪、车载热点、导航等功能。值得一提,这块屏幕能够分屏操作,十分便捷。

  中央储物格配备无线充电功能,不过需要在车机内开启后方能使用。

  无线充电功能开启后,只需要将手机放入中央储物格中就能便捷充电,告别了中控接线满天飞的尴尬场景。

  中控屏幕下方,设置有一个12V充电接口和一个USB接口,在不使用时,可将盖板合上令中控台整体感更强。

  方向盘的左侧功能控制区,除了大灯高度调节、ESP开关等功能之外,车辆第二排的双电动滑门开启/关闭按键也集成于这一区域。

  当然,第二排乘客通过拉手也能够便捷开启/关闭本侧电动滑门。

  挡把后方还增添了旋钮控制单元,配有360°影像、行车记录等功能,实用性较强。

  第二排设置有空调独立开启/关闭功能,还能独立调节风量大小,在下方还设置有两个USB接口,可供后排乘客充电使用。

  从欧尚科尚的内饰布局我们能感受到产品设计者还是希望这辆车能够走高端路线,使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覆盖,营造出比较高端的氛围感,但限于成本还是有不足的地方,毕竟只是这个价格,所以还是能够理解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