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适合商旅兼顾家庭 试驾欧尚科尚自动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6-06 09:52作者:戴海峰编辑:王猛

  外观具有辨识度

  说完动态感受我再来看看新车的外观,欧尚科尚自动挡基本与此前上市的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整车设计更偏商旅风格,在与老牌合资MPV相比时,气势丝毫不落下风。

  欧尚科尚自动挡的外观与手动挡保持一致,家族式的设计使得欧尚科尚的前脸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大尺寸黑色中网与车前大灯形成“雄鹰展翅”的视觉效果。

  科尚的前格栅采用菱形点阵式设计,使它的前脸既具有家族式特征,这点与COS 1 °相似,在中网的下部是欧尚科尚的前视摄像头。

  欧尚科尚的前大灯全系采用卤素光源带透镜,造型采用柳叶形设计,并配有日间行车灯带,灯带同时向两侧延伸,与前脸融为一体,而LED日间灯同时也兼顾流水转向灯功能。

  欧尚科尚的车身尺寸为4840×1860×1890mm,轴距达到了282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对手中极具竞争力,可以说有着越级的表现。

  欧尚科尚的后视镜具备电动调节、折叠、后视镜加热功能,同时也集成了全景影像的侧摄像头。

  欧尚科尚的第二、三排使用了隐私玻璃,符合一台商务用途MPV应有的素质。

  欧尚科尚的尾部方方正正,没有过多的线条勾勒,整体走简约风格。

  尾灯造型与头灯的造型相近,尾部中间贯穿两侧的灯组在视觉上似乎也拓宽了车尾的宽度,使得科尚拥有不错的横向视觉效果。

  欧尚科尚使用的是尺寸为215/60 R17的吉斯HP-M3系列轮胎,多辐式轮圈采用亮黑双色处理,看上去颇具动感和档次。

  可以说欧尚科尚的车辆外观是非常商务风的,无论是接待客户还是商旅出行,欧尚科尚完全可以撑起整个场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