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还是自动挡轻松 体验长安欧尚科尚自动挡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06 09:09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3.换装了双离合变速器之后,科尚开起来如何?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国六标准1.5tgdi蓝鲸发动机,动力参数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长安英国研发中心的7速湿式dct变速器。新车开起来究竟如何呢?往下看。

  这台国六版本的发动机不仅动力输出更强劲,还顺带解决了老款车型上那台1.5t发动机低扭不足的问题,开起来加速感畅快了许多,这一点值得称赞。

  关于油耗方面的表现,试驾过程中我们将油耗清零进行了测试。车辆整备质量1710kg,乘坐3人,经过了重庆市区 高速将近100km的路程,最终油耗表现8.0l/km,整个过程开启空调,正常驾驶。这样的成绩对于这台大家伙来说还是蛮不错的。

  试驾小结:相比此前的手动挡版本,科尚自动挡车型最大的提升就在于换装了新的动力总成。实际体验下来,这套1.5t 7dct的组合表现出色,并不逊色于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动力性和平顺性表现都不错。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科尚的试驾感受的话,就是轻松好开。对这辆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亲自体验一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