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进化更居家 试全新一代大众Polo Plus

来源:PCauto时间:2019-06-05 11:23作者:洪晓峰编辑:王猛

  大众Polo作为大众旗下代表性车型,从1975年第一代诞生至今已经历经五代,在全球累计售出超过1400万辆,所以大众Polo在整个汽车历史上也算是响当当的名字。如今第六代大众Polo,国产版的全新一代大众Polo Plus即将在6月18日正式上市。这台我们非常熟悉的A0级小车,能否继续征服中国消费者呢?今天我们一同来寻找答案。

   测试车型

  大众Polo Plus 180 次顶配 1.5L+6AT

  颜值进化更大更低趴

  和我们熟悉的那个小胖子不同,全新一代大众Polo Plus变得帅气了很多,更长更宽却更低的车身,更锐利的车身线条,让曾经的那个圆润的印象荡然无存。针对中国市场更强调Plus,更大的尺寸也是如今A0级小型车重新吸引消费者的一条出路。

  简洁又时尚

  以Polo这个级别的售价区间来说,指望内饰设计如何出彩、如何豪华、如何考究那是不可能的。与之前上市的T-CROSS一样,全新一代Polo Plus采用了相同的内饰设计风格,外部漆面的颜色与内部中控台装饰板统一。这种设计语言此前只有在大众甲壳虫上会出现,俏皮的颜色让年轻人对其接受度大增,让人新车也提供全黑色的内饰。同时也通过运动风格座椅营造出小钢炮车型该有的运动感。

  空间更大实用性高

  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增加,同时轴距也增加了94mm,整个车内净空得到大幅度提升,乘坐空间远超上一代车型,尾厢的常规容积也从280L提升到了351L。在中国小型车市场疲软的当下,更大的车内空间更好的实用性,势必会让全新一代大众Polo Plus在竞争中获得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